IMG_1781.JPG

這次來開箱宅配零食 被「爆漿芝麻手作蛋捲廣告燒到 有夠吸引我😍

最近宅在家不是逛網購 就是囤零食來吃怕自己餓到😂😂😂

他們蛋捲有蠻多種口味 竟然有賣烏魚子杏仁牛軋糖 超有創意的組合‼️

 

IMG_1788.JPG

 

今天要介紹「果鑲」這個品牌!果鑲~源自於媽媽對孩子的愛

 

希望孩子可以吃到無添加、減糖、嚴選食材的食品!

 

IMG_1794.JPG

 

重點是他們家的禮盒很粉嫩 可以直接手提 整個很適合送禮~

 

少女的顏色無誤

IMG_1787.JPG

上面的組合是手工爆漿雙蛋捲禮盒-花生與肉鬆 !

 

這兩款都是店家熱銷的口味

 

IMG_1777.JPG

 

這次總共開箱 三種口味的手作爆漿蛋捲 分別是芝麻肉鬆花生烏魚子牛軋糖

 

下面會做個小介紹 也會分享一些食用心得 快來看看!

 

IMG_1784.JPG

 

不過偷偷說 芝麻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

 

看看這個滿出來的餡料 我的口水。。。

 

IMG_1793.JPG

 

📍手工爆漿雙蛋捲-芝麻奶奶

🔎餡料滿滿 吃起來有淡淡奶香味 配上濃郁黑芝麻奶醬👅👅👅

🔎蛋捲一盒有23 呋亭大推這個口味 芝麻味超濃有夠喜歡!

 

IMG_1774.JPG

第二名是肉鬆小姐 鹹鹹甜甜風味我好愛!

吃得出與一般的肉鬆有所差異 料好實在 讓人愛不釋手

IMG_1782.JPG

📍手工爆漿雙蛋捲禮盒-花生肉鬆

✔️肉鬆小姐

🔎使用經典老牌肉鬆 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滿滿肉鬆!

🔎口味甜甜鹹鹹 層次分明 肉鬆帶點小乾 配茶吃有夠讚😋

 

IMG_1776.JPG

 

✔️花生先生

🔎內餡是濃郁的花生醬 重點是吃得到花生顆粒 這點很可以😍

🔎甜度適中 配上一杯咖啡 即是美好的下午茶

 

IMG_1789.JPG

再來是店家獨創名產 竟然是「黃金烏魚子杏仁牛軋糖」禮盒!

超適合送禮 誠意滿滿的禮品 您說是不是

IMG_1795.JPG

📍黃金烏魚子杏仁牛軋糖禮盒

🔎使用四葉北海道奶粉製成 吃起來奶香味十足!

🔎口味鹹鹹甜甜 牛軋糖軟Q 不黏牙 配上海味烏魚子 外面吃不到的口味😝

 

IMG_1791.JPG

 

家人吃完都讚不絕口 用料實在 每一個蛋捲都餡料滿滿‼️

三種口味 小編覺得都好好吃 絕不唬爛 杏仁牛軋糖也相當特別~

大推這家的蛋捲 在家會不知不覺吃掉半盒 就知道有多好吃🙈

 


IMG_1788.JPG

如果有被我燒到 這邊是購買網址喔:https://www.fruit-encens.com.tw

fb粉專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uitencens/

IG : fruitencens

Line : @fruit-encens

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呀  

追蹤 foodtinne 的痞客邦 和 i g 唷!!! 

也有粉專 臉書粉專點我

 

IMG_988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odtinne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